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张家集镇全民动员 打赢大气污染百日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8-07 09:53:3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司翔云)大气环境是生态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是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近日,襄州区张家集镇组织召开镇村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区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动员会精神,狠抓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落实,全民动员,坚决捍卫碧水蓝天。

  会上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是全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全镇干部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结合全镇大气治污情况,不折不扣把“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执行到位,形成常态化机制;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坚决与党委、政府的步伐保持一致,对于秋季秸秆禁烧工作要早安排早部署,确保不出一处火点和黑斑;对于疑似大气污染源要深入摸排,查清地数,拿出对策,做到真管、敢管、管得住;要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其中,形成共抓环保的良好氛围,对发现的大气污染源,坚决整治,绝不姑息。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