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张家集镇人大助力扫黑除恶、涉麻制毒整治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0 10:41:3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静)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主动适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扫除黑恶势力,防止涉麻制毒案件的滋生,为“美丽张家集、幸福张家集”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张家集镇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宣传作用,为确保该项工作得到有效开展。近日,张家集镇人大积极响应,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走村入户。

  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涉麻制毒犯罪相关知识告知书、告诫书、承诺书三书以及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制造毒品与非法生产、买卖、运输制毒物品等涉麻制毒犯罪相关知识,积极鼓励群众举报涉黑涉恶、涉麻制毒等违法犯罪线索。

  代表们建议,一是要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要出重拳、下重手,切实形成对涉麻制毒犯罪的压倒性态势。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