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张家集镇召开党建观摩暨百日攻坚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17:42:5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司翔云)8月23日上午,襄州区张家集镇党建观摩暨百日攻坚现场会在史畈村召开,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史畈村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参加现场会。

  观摩会一行人沿路观摩史畈村庄道路两边及村庄内部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观摩中,大家边看、边听、边思索,相互比较、学习、借鉴,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共同讨论今后整改建设方向。

  随后与会人员在史畈村村委会一楼便民服务大厅,观摩该村各种党建资料建设情况。最后集体观摩了周垱村八月份主题党日,会上,邀请“五老”宣讲团讲红色故事,他们以声情并茂、震撼心灵的演讲,把观众的思绪带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让观众得到心灵的滋养、思想的引导、精神的鼓励,从而更加坚定了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本次现场观摩活动,既检验了史畈村党建暨百日攻坚工作,也为各村和镇直各单位党建工作提供了标尺。各单位认真学习规范要求,按照标准逐一落实,进一步推进全镇基层党建暨百日攻坚工作常态化。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