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张家集镇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对象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7 17:32: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静)近日,为加强扶贫审核,加大民意监督,严把准入门禁,严格门内筛选,全民死守确保精准扶贫扶到民心,张家集镇从全局出发认真分析了扶贫环境的整体变化,以提高过程透明度、落实民声诉求为核心,根据省、市、区有关政策要求,在张家集镇下辖各村开展了“扶贫对象全公开、扶贫过程全透明、真实反馈全回应”的扶贫公示行动。

  “精准扶贫首先要对象精准。对象不准,全局受损,其后的所有工作做多少都是白搭,做的越多、程度越深、范围越广,伤害就越大。各村、各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到这个问题,认认真真做好对象公开这项工作,不怕麻烦,不惧挑战,要力求公正、力保透明,切实完成党和国家交予我们的任务。”

  张家集镇党委书记刘雪飞同志在不同场合,面对镇村不同干部,多次强调做好扶贫、顾好民意的重要性,号召全镇上下、远近呼应、多维联动,群策群力打好这场扶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