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张家集镇:开学季安全检查不放松 打造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2018-08-30 17:36:4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静)开学在即,为严防学校和学生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近日,张家集镇组织镇安办、派出所、食药所等部门联合针对镇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开学前校园及周边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辖区各幼儿园、中小学校内部及校园周边等重要场所,对其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评估。检查内容围绕学生饮食安全及秋季传染病防控措施、消防安全、校车安全、校园安保、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相关单位及时进行整改,务必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学校要把安全生产工作紧紧拧在手中不放松,落实日常安全监管,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增强“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观念,时刻绷紧安全弦,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落实,形成校园安全“抓早、抓实、抓常、抓新”的新常态,构筑校园安全最严防线。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