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国庆长假期间 车管所增加两天考试时间

发布时间:2018-09-30 10:58:10来源:襄阳日报

  汉江网讯(全媒体记者孙修廷)国庆长假期间,针对驾驶证考试学员较多的情况,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考生的考试需求,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决定利用国庆休假期间,组织民警加班疏导考试业务,继续为考生服务。

  市车管所副所长薛飞介绍,很多大学生暑假期间参加驾考,没能考完所有科目,未能取得驾驶证;很多襄阳籍外地务工人员也想“十一”长假回乡期参加考试;加之很多学车的市民平时太忙,请不了假,想利用长假期间参加驾考。

  针对这种现状,市车管所决定落实便民措施,提高考试工作效率与服务水平。

  市车管所将在10月4日增加一场科目三考试,在10月7日增加一场科目一和科目四考试。

  请需要参加考试的市民和大学生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网上预约,并通过互联网进行交费考试。

  具体考试场次为:10月4日回隆驾校科目三考场;10月7日市车管所科目一考场(含科目四)。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