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张家集镇文化站:重阳节为福利院老人送“文化大礼”

发布时间:2018-10-16 10:34: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司翔云)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张家集镇“乡村夜话艺术团”给该镇福利院老人送上精彩文化节目,丰富了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的精神生活,体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贴心关爱,受到广泛欢迎。

  此次演出有快板、小品、戏曲、歌舞等,旋律悠扬、舞姿曼妙、语言诙谐幽默,观众们的反响也格外强烈。精彩的文艺演出,让老人们笑开了花,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精彩的节目,让他们感受到了极大的关怀,非常感谢艺术团精彩的演出,让他们的生活添加了一抹色彩。

  艺术团成员纷纷表示,今后还要把更新、更好看、更好听的节目带给老人们,以更多的形式去关怀帮助孤寡老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将把爱心长久地延续下去。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