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张家集镇人大:依法监督村“两委”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8-10-25 17:12: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司翔云)在今年的村“两委”换届选举中,张家集镇人大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依法对换届选举各个环节进行监督指导,确保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换届过程中,该镇人大积极参与选举各个环节,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同时,鼓励群众主动参与换届选举工作,强化办理群众信访事项的监督,对选举情况复杂村、重点村及时掌握群众的思想动态,对在选举工作中出现的不规范行为,接受群众监督,人民群众来信来访中凡涉及选举工作中出现的不规范行为,及时督促相关部门进行办理落实,妥善回应群众的合理诉求,确保村“两委”换届环境的风清气正。最后,号召各人大代表监督换届纪律,对一切影响、干扰和破坏选举工作的行为进行举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目前,该镇29个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正在依法有序推进。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