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张家集镇人大为经济普查工作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8-11-05 16:52:3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司翔云)自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启动以来,张家集镇人大为该镇经济普查工作建言献策。

  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普查工作目标考核。普查是国家摸家底、兴事业的需要,该镇人大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树立职责意识,并建立科学的考核办法,把普查工作与干部的绩效考核相挂钩,对被动应付,敷衍了事,影响经济普查工作大局的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

  加强宣传声势,形成普查共识。普查小组要通过进村入户、召开宣传动员会、流动广播、张贴标语、设置宣传栏、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正面有效的宣传方式,广泛深入地宣传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目的意义、普查内容、普查范围、工作要求等信息,使被普查对象对普查工作有所了解,从而能够配合好该项工作的开展。

  把好信息登记关,确保准确性。各村普查员要高度重视,增强意识,提高工作效率,认真做好信息登记,确保所查信息的准确性。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