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襄州区张家集镇:创文工作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8-12-04 09:06:5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豪)近日,襄州区张家集镇组织召开创文迎国检工作会,对照标准抓落实,对照不足抓整改。12月3日一大早,该镇街道两旁,创文志愿者在紧张有序的引导车辆停放和劝导老百姓,决心用有力的措施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国检。

  加强组织领导。该镇成立创文迎国检工作领导小组,加大对创文工作的督办和指导,镇直各单位和各村参与其中,切实组织将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着力查漏补缺。该镇针对问题和不足,明确创文工作的职责、任务和目标,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将不足提升上去,将亮点打造出来,将创文工作抓出实效,让老百姓得实惠。

  强化督办检查。该镇根据工作安排部署和分工,各责任单位要定人、定岗、定责,镇检查组将对照责任分工,查人、查岗、查履职情况,对工作落实差的单位给予通报批评,使创文工作不走过场。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