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张家集人大:普法宣传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09:50:4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司翔云)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襄州区张家集镇人大组织该镇人大代表走上街头,积极参与该镇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普法送法,为该镇群众解答相关问题。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读本和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画册,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宪法知识、立法知识等。重点阐述了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的重要意义,动员大家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法律意识,并积极投身到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的学习、宣传活动中。许多前来领取资料的群众都纷纷表示:“这个宣传单一看就懂,我拿回去仔细学学。现在法制社会,多学点法律、政策有好处。”

  此次活动,参与群众络绎不绝,现场气氛和谐、热烈,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