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张家集镇人大:积极参与冬季治安防范巡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1-04 09:26: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司翔云)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冬季各类案件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张家集镇组织开展冬季治安防范巡逻行动,该镇人大积极参与此次行动。

  此次行动由该镇派出所牵头,部分人大代表和各村干群广泛参与的夜间治安巡逻队,对重点路段、治安复杂区域加强巡查,注意发现和查控可疑车辆及人员,努力提高巡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巡逻队深入辖区群众家中,了解社情、听取民意,全面掌握突出社会矛盾和复杂疑难纠纷,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最大限度地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最后,该镇人大提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加强领导,有针对性地开展治安巡逻防范工作,扎扎实实地把各项治安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