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这些景区,女性可享优惠
发布时间:2016-01-12 09:35:13来源:进入电子报
       记者昨从市旅游局获悉,针对“三八”妇女节,湖北省内部分旅游景点推出了优惠活动。

  武汉欢乐谷:3月7日至10日,将举办首届炫彩丽人节。女性游客享门票90元/张的优惠,3月8日出生的女士,当日凭身份证免费入园。

  武汉极地海洋世界:3月8日至10日,女性购票享8折优惠;3月8日当天出生者、市级以上女劳模、“三八红旗手”凭相关有效证件可免费入园。

  武汉植物园:3月8日当天,女性半价优惠。

  九峰国家森林公园:女性游客享门票8折优惠。

  咸宁嘉鱼山湖温泉:3月8日出生的女性游客,凭身份证,生日当天可免门票;“三八红旗手”凭荣誉证书和身份证,在整个3月期间均可免门票泡温泉。

  罗田薄刀峰景区:3月8日当天,凡是购买了全票的女性游客,均可免费携带一名男性游客入园。


(来源:楚天快报)

(作者:荆楚网  编辑:Administrator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