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调查显示:中国游客在韩购物交流最头疼
发布时间:2016-01-12 09:35:13来源:进入电子报
       韩国商会7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中国游客认为语言交流是在韩购物的最大困扰。

  韩国商会以150名4月早些时候前往韩国的中国游客和150名日本游客为受访对象,询问他们在韩购物的最大障碍。57.3%的中国受访者表示,语言交流最为困难。

  日本游客则反映,过于积极的导购最让人招架不住,语言交流次之。

  韩国商会在报告中说,上世纪90年代以来,日本赴韩游客持续增加,旅游区日语导购也相应增多。而中国游客在过去5年间增长了近两倍,中文导购一时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韩联社称,中国赴韩游客2009年至2013年年均增长34%,2013年中国赴韩游客达到433万人次,超过日本游客的275万人次。

  韩国商会报告说:“随着韩方(对中国游客)入境程序的简化,越来越多中国人到韩国旅游,而日元的贬值则打击了日本人到韩国旅游的积极性。”新华社专电

(转载至新华网)

(作者:荆楚网  编辑:Administrator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