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智慧旅游”引爆短线游
发布时间:2016-01-12 09:35:15来源: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熹、通讯员曹巧红、张艳娥)迎春祈福、财神庙会、篝火联欢、与村民一同过大年……春节“黄金周”前四天,武汉市黄陂区浓浓的年味吸引了18.36万人次游客,创旅游综合收入5508万元,成为武汉市及周边城市市民春节短线出行的主要旅游目的地。

  黄陂春节旅游的火爆,与其主推的“智慧旅游”密不可分。作为武汉市智慧旅游项目建设的试点区,去年黄陂区累计投入1000余万元,实施“智慧旅游工程”。以景区景点、宾馆饭店、旅行社、名特商店的计算机管理系统为基础,建立旅游资源数据库和网上旅游市场体系,游客可以轻松在线完成出行的各项查询、预订、结算流程。春节前,黄陂旅游网上预订火爆,30%游客通过网络预订了门票、客房等,数量同比翻番。

  新落成的黄陂旅游集散中心,随时通过大型液晶显示屏,向游客提供景区票务、旅游环线车发车时刻表以及景区环境指数等信息,方便游客游览。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荆楚网  编辑:Administrator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