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旅游升温快 初三实现旅游收入3201.2万元
发布时间:2016-01-12 09:35:16来源:进入电子报
       春节黄金周第三天湖北接待游客48.4万 自驾自助游成主力

  荆楚网消息(记者查亮 通讯员张明)2月2日,春节黄金周第三天,人们出游热情持续高涨。据统计,今日湖北省重点监测的33个景区和纳入全省假日旅游统计预报系统的9个城市部分景区共接待游客48.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201.2万元,相比昨日分别增长20.7%和67%。

  针对春节假期,湖北省各大旅行社以滑雪、温泉等冬季项目为主打产品,组织省内游团队近400个,共14510人次。其中,自驾自助游客人成为主力军,占接待量一半。

  武广高铁继续促进两地旅游市场,来湖北旅游的广东团队有217个,占来鄂省外团队总数的39%。此外,长三角游客所占份额显着增长,来鄂旅游团队有112个,占到总数的20%。

  在入境接待方面,湖北省A级旅行社接待来自美国、英国、日本、韩国等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境外团队61个,共1628人次。全省出境游团队则有243个。其中,纯泰国游团队95个,占出境团队总数的39.1%;赴台旅游团队85个,占总数的35%。另外,法国、英国、韩国、新加坡等国家也成为今年春节热门旅游目的地。


(来源:荆楚网)

(作者:荆楚网  编辑:Administrator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