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细数全球10大惊险刺激阶梯
发布时间:2016-01-12 09:35:18来源:进入电子报
         世界上许多旅游胜地都设有陡峭惊险的长阶梯,其刺激惊险往往给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绝不亚于阶梯后的风景名胜。




  1.柬埔寨的吴哥窟寺庙阶梯

  吴哥窟寺庙前有一条70度倾斜的长阶梯,在这片崇尚佛学已久的地域和国度,抓紧阶梯旁的绳索手脚并用地爬上爬下并不可耻。许多导游称,建造这么陡的阶梯就是为了让人们知道通向天堂的路艰难重重。




  2.美国堪萨斯城TheVerruckt水滑道阶梯

  TheVerruckt水滑道在2014年正式建成开放,是世界上海拔最高、速度最快的水滑道。TheVerruckt水滑道塔柱上盘绕着一条长阶梯,游客需要转25道弯,爬264个台阶,才能到达168英尺(约合50米)高的塔顶,这比美国尼亚加拉大瀑布还要高一些。



(作者:荆楚网  编辑:Administrator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