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旅游年票秋季惠民直通车第七站随州银杏谷一日游10月25、26日发班
发布时间:2016-01-12 09:35:22来源:进入电子报
    


  为了让更多的游客在“金九银十”的旅游季享受到性价比高的旅游线路,襄阳市旅游局年票办、市旅游投资公司和锦绣蓝翔旅行社、快乐国旅共同推出了襄阳旅游年票秋季惠民活动。秋季惠民活动最后一站随州银杏谷一日游将于10月25日、26日发班,持年票超值优惠价148元/人(含门票、往返车费、导服、保险)。


  报名地址:(樊城)沃尔玛二楼超市入口处

  (襄城)十字街工商银行6楼市旅游投资公司

  报名热线:0710-3728995 0710-3066044 0710-3900369

  随州千年银杏谷景区位于中国古银杏之乡曾都区,绵延12公里,区内古银杏树连成片、构成群落,深藏群主之间、汇聚成谷,其中千岁以上的银杏树308棵,百岁以上银杏树17000多棵。是世界四大密集成片的古银杏群落之一。2003年随州银杏林整体以17.14平方公里的面积入选国家自然保护区名录,成为全国最大的野生植物银杏自然保护区。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购买旅游年票和参加直通车活动,旅投公司在沃尔玛超市二楼入口处设立了年票办理点。市民可以在此办理旅游年票并报名参加每周周六、周日的旅游直通车。本周周六直通车发往南漳香水河、南漳春秋寨、保康五道峡一日游。周日发往谷城南河小三峡、枣阳白水寺、白竹园寺一日游。欲了解年票直通车的行程线路和其他活动可关注年票的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xylynp).

  襄阳旅游年票80元一卡可游遍古隆中、黄家湾、香水河、五道峡等18个景区,全年不限次数,还可以在凤凰温泉、中华紫薇园、翡翠峡等9个景区享受门票优惠。需要办理旅游年票的市民可携带第二代身份证,无身份证可带户口本和电子版照片(外地户口开具工作证明或居住证明),在市区各武商量贩店烟酒专柜、万达华润万家超市烟酒专柜、西街康辉旅行社、长虹路好福记旁昕薇店、长虹路再尔广场对面快乐国旅、诸葛亮广场对面火车票代售点、火车站襄阳故里特产超市、银泰百货一楼总服务台、长途汽车客运站旅游客运公司、东汽东风宾馆宝中旅游、襄州航空路丽源饭店对面宝中旅游、南漳学府路路口水镜旅行社、南漳商业街文笔峰路康辉旅行社、枣阳小北街原一招大门旁风情旅行社、保康建材市场瑞嘉厨具店办理。


(作者:荆楚网  编辑:Administrator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