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资讯

大型电视连续剧《界线》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3 18:19:44来源:云上随州

 导演赵岩松介绍主创人员

发布会现场

参加开机仪式的相关领导

导演赵岩松

主演史可上台讲话

  今天上午,大型电视连续剧《界线》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凤凰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勇出席开机仪式。开机仪式现场,导演赵岩松、主演史可、李嘉熙、王思懿、王子鑫等主创人员出席。

  王志勇说:《界线》的拍摄是随州市委市政府的一件大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为此成立服务专班,全面对接拍摄工作,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剧组的拍摄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界线》会成为一部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大型公安题材电视剧。预祝《界线》拍摄工作圆满成功,收视长虹。

  连续剧《界线》是一部警察行业剧+生活伦理剧,以十多个各类型真实案件为阶段性线索,以一桩文物盗窃、伪造、走私大案为贯穿全剧的主线,反映某地公安局人民警察的工作和生活, 塑造人民警察追求正义、依法履职、维护社会秩序、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正面形象。

  导演在发布会现场也跟我们分享了这部剧的特色和亮点。他表示,《界线》以盗取国家文物为题材,国宝回归为主题。之所以选择随州这座城市,是因为他觉得这部剧本就是为随州而写,剧里很多戏都是以随州为特色而创作。他相信,观众看完了这部戏会对随州有更深入的了解。也希望能通过这部剧让全中国知道随州,让全世界都能听到编钟的声音。

(作者:  编辑:李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