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献血常识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透过血型看恋爱讯号
发布时间:2017-12-25 11:53: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O型血:

  O型血喜欢装扮入时且对自己身材容貌颇有自信的对象。个性活跃,谈吐热情又风趣也是重要指标。

  O型血恋爱讯号

  一旦O型血人遇到喜欢的对象,他们可以天南地北的聊、表现最好的自己、举出他们得意的事,设法给对方好印象,这是O型的象征。不过偶尔也会成为大傻瓜,扮演小丑的角色。

  A型血:

  A型血人喜欢衣着朴素,做事认真且行动有力的对象。同时要头脑灵敏,信心果决。较关心家庭与投资理财等。

  A型血恋爱讯号

  害羞而内向的A型即使直觉上认为不错的人也不会毫不客气地邀约。一紧张就会面红耳赤的A型血人主要是怕对方知道自己忐忑不安的情绪。

  B型血:

  B型血人喜欢穿着端庄、很有品味、言谈举止得宜、乐观积极、口绽莲花的对象。

  B型血恋爱讯号

  面对毫无关系初次见面的对象,B型也能给人很好的第一印象。而一旦B型血人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他们会明示自己的兴趣或谈自己的事。这个才是关键标志。

  AB型血:

  AB型血的人喜欢穿着讲究、有品牌、清爽、朴素典雅、谈论有关学术性艺术性的话题的对象。

  AB型血恋爱讯号

  冷漠且干脆的AB型即使直觉对方不错,也绝不会把感觉说出来。呈现的态度非常冷漠、普通不过,好像漠不关心,其实当他仔细观察你的行动时,就表示他对你有好感了

(作者:卢静靓  编辑:卢静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