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献血动态

湖北省输血协会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在襄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9 11:20: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玉生、姜静)10月25日,为纪念《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由湖北省输血协会主办、襄阳市中心血站承办的暨“隆中杯”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在古城襄阳隆重开幕。

比赛现场。 通讯员 供图

颁奖合影。 通讯员 供图

传递会旗。 通讯员 供图

  来自全省采供血行业的18支队伍以团体为单位,分设混双、女单、男单、男双、女双五个项目进行角逐,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同场竞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比赛中,各路选手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高潮迭起。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比赛顺利落下了帷幕。

  武汉血液中心获得混合团体第一名,黄石市中心血站、鄂州市中心血站获得混合团体第二名,随州市中心血站、荆州市中心血站、十堰市中心血站、咸宁市中心血站、襄阳市中心血站并列混合团体第三名。鄂州市中心血站的王桂友、黄石市中心血站的辛辰分别获得男单、女单第一名。

  闭幕式上,襄阳市中心血站站长李军将湖北省输血协会羽毛球赛会旗转交到十堰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潘龙海手中,大家相约两年后十堰再见。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