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医院党建之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中心医院积极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1-01 10:00:46来源:襄阳市中心医院宣传部进入电子报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嘱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襄阳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医务人员利用工作间隙和病人、病人家属在病房收看开幕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高屋建瓴,主题突出,实事求是,振奋人心。报告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大家一致认为,五年来我国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十二五”规划胜利完成,“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
 
  大家表示,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好大会精神,继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不断加大医院内涵建设和科技创新力度,为实现“国内知名、省内一流区域医学中心”的发展愿景,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奋勇前进,再谱新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