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中心医院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湖北省泌尿男生殖系统肿瘤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1 09:50:3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9月29日至30日,由湖北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肿瘤学组主办,襄阳市中心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承办的2017年第五届湖北省泌尿男生殖系统肿瘤学术会议暨第一届全国女性下尿路功能障碍性疾病联盟会议在襄阳召开。

  开幕式由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主任、襄阳市泌尿外科学会主任委员石洪波教授主持。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CUA)副秘书长潘铁军,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院长周赤龙教授,市中心医院院长刘文卫教授,CUA前任主任委员叶章群教授,湖北省医学会秘书长潘旭初,襄阳市卫计委主任汪厚安等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孙颖浩教授因工作原因未能参加本次盛会,潘铁军教授宣读了孙院士发来的贺信。

  本次大会还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学敏教授、CUA候任主任委员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黄健教授、CUA常委周立群教授、301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及2017中国科学院院士候选人张旭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

  本次学术会议包括第五届湖北省泌尿男生殖系统肿瘤学术会议、第一届全国女性下尿路功能障碍性疾病联盟论坛、前列腺癌高峰论坛、湖北省前列腺癌顾问专家成立委员会以及护理学组会议等,内容丰富多彩,可谓是一场学术大餐。本次学术会议不仅传播了医学知识,而且传递了正能量,为患者带去了关爱。在大会开幕式上,由仁爱天使基金为两位贫困患者各提供5000元资助。

  此次学术盛会得到两位院士及一位候选院士的支持,彰显了襄阳市泌尿外科在省内的影响力,也使与会人士了解和掌握到国内外泌尿外科肿瘤学及女性下尿路功能障碍性疾病领域的发展前沿,提高了泌尿男生殖系统肿瘤及女性下尿路功能障碍性疾病的诊治水平,对促进湖北省泌尿外科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陈斌)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