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中心医院名医推介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邢辉
发布时间:2017-11-02 15:12:4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医学博士,主任医师,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务院专项津贴专家,襄阳市首届“隆中名医”,首届“襄阳好医生”,全国三八红旗手。湖北省医师协会妇产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常委,湖北省医学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常委,襄阳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主任委员,湖北省“高端人才引领培养计划”首批培养人选,入选湖北省首届医学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在妇科、妇科肿瘤、妇科内分泌、产科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是对妇科肿瘤的预防、诊治都有独到见解。主持卫生部行业科研专项基金1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湖北省卫计委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各一项。发表核心、权威期刊论文90篇,其中SCI论文26篇。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中华医学会科技奖一等奖、襄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10项科研奖励。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