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中心医院名医推介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何小明
发布时间:2017-11-02 15:18:1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市中心医院院长,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市政府专项津贴专家,襄阳市“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培养对象”,襄阳市“隆中名医”。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神经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神经康复专业学组委员,湖北省康复医学会神经康复专业委员会常委。从事神经及康复医学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在认知、运动功能障碍以及脑血管病的诊治和康复领域有独到见解。科研课题获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和卫生厅基金立项,获襄阳市襄阳市科技进步奖和青年科技奖各一项。发表包括SCI收录论文在内的20余篇论著,多次获得襄阳市优秀自然科学论文奖。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