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吃在枣阳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枣阳三杰营养面
发布时间:2018-04-09 10:57:2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枣阳三杰麦面有限公司座落于公司位于震惊国内外的历史故迹九连墩的发掘地枣阳,境内有汉丹铁路、孝襄高速公路、316国道和连接豫鄂的省道,交通十分便利。公司主要是以原粮收购,商业储备、加工面粉、面条、麦胚、麦麸等产品的跨省民营股份制企业。始建于2002年8月,公司建设伊始就紧紧抓住国家的粮食政策,依据当地小麦资源优势,高起点快速发展,现已发展成为跨省域小麦、大米、面制品加工和食品研发为一体的综合型加工企业,公司合计注册资金1330万元,占地105338平方米,建筑面积43200平方米。员工460人左右。

  年综合生产能力达40万吨,其中年处理小麦能力达30万吨,年生产特色营养挂面能力3万吨,年加工大米能力4万吨,省商业储备粮1500吨,主打产品“久哥”牌面粉、面条、大米年实现销售收入5.8亿元,实现利税1080万元;产品销往广东、广西、海南、贵州、湖南、江西、拉萨、襄樊、十堰、随州等二十多个省市和地区,并常年向统一、华丰、达利等知名企业提供所需的食品专用面粉;产品先后荣获省、国家授予的“放心面粉”、“放心面条”、“放心大米”称号,2004年在武汉国际食品博览会上获得“金奖”,2005年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6年公司精制小麦粉、特制精粉、麦香面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并获得中国面粉行业百强证书。2007年9月被认定为湖北省级重点龙头企业。2008年被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2009年1月“ 久哥”牌面粉、面条、糕点粉被湖北省费者委员会授予消费者满意商品;2009年7月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授予“放心粮油进农村进社区先进单位”;2009年12月“久哥”牌面粉、面条被评为湖北省名牌产品;2010年2月被湖北省粮食局授予先进基层单位;3月“久哥”牌商标荣获湖北省著名商标称号;2010年枣阳三杰以优势条件,进入“湖北省商业储备粮库”并被授于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农业发展银行AAA级信用企业,是中国面粉行业百强之一。

(作者:卢静靓  编辑:卢静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