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医疗设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Clinac iX直线加速器
发布时间:2017-03-31 14:13:5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美国瓦里安Clinac iX直线加速器属于在同一平台上综合高分辨率的KV级X射线影像技术、MV级实时验证影像系统、包括治疗床在内的全部运动自动遥控及可实施所有放射治疗技术的新一代加速器。可发射高能、低能两种X射线及5档不同能量的电子线,能够开展三维适形、调强、图像引导等最新的放射治疗技术。该机内置全自动多叶光栅80叶,可根据需要适时动态调整各种射线的形状;内置机器人手臂千伏影像撷取系统,可借电脑分析比对,通过静态或动态调整使实际照射位置与计划照射位置一致;内置锥状体积电脑断层扫描影像系统(锥束CT ),以 撷取体内软组织与肿瘤的断层影像,可监测疗程中体内肿瘤是否有大小或位置改变;内置呼吸调节监控系统,以选择在每个呼吸周期中某固定节段,发射出射线,克服因呼吸引起的器官位移所造成的照野偏差。同时该设备带有功能强大新版的Eclipse TPs 治疗计划系统及设计了100多个安全联锁。该设备通过其强大的功能,真正实现了放疗学家一直追求的三精治疗“精确定位”、“精确计划”、“精确治疗”。能够充分满足不同深度肿瘤的治疗需要,具有精确度高、副作用小、疗效好的显著特点。可用于头颈、胸腔、腹腔、盆腔、四肢等部位的原发或继发肿瘤,以及手术后残留的术后治疗或手术前。

(作者:  编辑:卢静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