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医疗设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美国GE新型1.5T高场磁共振成像仪
发布时间:2017-04-06 15:21:27来源:进入电子报

  1.5T Optima MR360是美国GE医疗基于‘健康创想’和‘绿色创想’战略而研发的创新型产品,是GE医疗为配合国家医改所推出的又一力作,它融合了GE医疗全球领先科技的最新成果.它创造性地业界首次采用螺旋式梯度硬件平台,结合纳米EDLC梯度系统增强螺旋梯度的瞬间切换性能,首次实现了螺旋式K空间数据采集技术,大幅提高图象质量及扫描速度,开创了磁共振功能成像的全新领域;螺旋ASL技术首次引入了全脑不打药血流成像,并且较增强扫描效果更加稳定准确,成为目前唯一通过美国FDA认证的同类检查技术。广泛适用于大脑、神经系统、颈部病变、纵隔、心脏、大血管、腹部(如肝胆、MRCP、胰腺、脾脏、双肾、膀胱、MRU、直肠、前列腺、子宫及附件等)、骨关节、脊柱及软组织、各系统和器官等早期筛查、诊断治疗以及治疗效果评估。

(作者:  编辑:卢静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