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医疗设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生物共振治疗仪
发布时间:2017-04-06 15:22:16来源:进入电子报

  “生物共振疗法”是依据量子物质波理论。所有物质都具有极细微共振表现出来的特定信号,也称共振波。物质与人体多次接触后,会逐步产生基于物质信息的生物“记忆码”。此种“记忆码”是过敏性疾病的“引信”,平时处于睡眠状态,遇到相对的过敏源时则被激活,引发共振,出现过敏症状。轻者会出现皮肤、呼吸道、消化道、血液等系统方面的一些不适症状,重者可发生过敏性休克导致死亡。以往治疗的原则,其一是避免过敏源,其二是药物脱敏治疗及某些特定治疗。而“生物共振疗法”有着根本的不同,它把消极的“回避”过敏源变为积极的“对抗”过敏源。它采用电脑检测技术,将致敏的“记忆码”检出,通过生物共振手段、把这种具有病理因素的波形信号进行颠倒、转换、放大,变成新的非病理因素波形,再输入人体,用它抵消原有的“记忆码”。这时的波形,由“致病”变成“治病”,达到根治过敏性疾病的目的。在一般情况下,患者今后再遇到致敏原,将不会发病。

  患者进行过敏源检测,只需要通过电极探头检测患者指甲上的10个穴位,根据电脑显示数值,几分钟即捕捉到过敏性疾病的根源,确定出免疫系统出现的病症、性质及治疗对策,并进行生物共振脱敏治疗。脱敏治疗只需患者手持电极,平卧或坐立,整个治疗过程无任何感觉及不良反应。疗程结束后,患者不仅症状消失,而且不慎再遇到过敏源,也不再过敏了。

  “生物共振疗法”对治敏原的检测精确无痛,无需抽血化验、皮肤实验,仅靠电极测定就可测定出常见的500种过敏源,如食品类(谷、鱼、肉、水果)、吸入类(霉菌、螨虫)、添加剂类(防腐剂、调味剂)、接触物(杀虫剂、金属、工业毒物等)、花粉类(草类、灌木、树类等),另外患者可自带可疑过敏物进行临床确认。

(作者:  编辑:卢静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