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医疗设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雅培AerosetTM全自动生化分析仪
发布时间:2017-04-06 15:23:25来源:进入电子报

  雅培AerosetTM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人性化为本的设计思路配合优异的硬件设计,具有出类拔萃的性能。

  速度高达2000测试/小时,为目前单机速度最快;同时可进行56个项目的双试剂生化测试,单试剂时可达100项,为同类产品最多;专用急诊样品圆盘拥有30个急诊位置和1个最优先急诊位置,使急诊处理更灵活、更快速、更有效;全条形码化设计,任何一个位置的样品和试剂均可条形码化,使无纸化操作成为可能,更可满足全面实验室自动化和医院联网的需要;测试波长范围宽,使可以进行操作的项目范围广泛,并提供更高精确度;永久性硬质玻璃比色杯,无需更换,5mm的光径,显著降低试剂用量;独特的“压电搅拌”技术使搅拌均匀不产生气泡确保结果准确无误。

  在软件和技术上AerosetTM共拥有7项专利技术:FastTrack、OpenCode、ICT、SmartWash、FlexRate、OSS、LineBalance。

  AerosetTM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充分体现了“更快速、更灵活、更高智能”的特点,适应了检验未来发展的需求。目前,该机正在调试阶段,预计近期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  编辑:卢静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