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医院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暖新闻】你用仁心医我 我用手工棉鞋报答
发布时间:2017-11-14 18:44:4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丽)11月13日,襄阳市中医医院医生余志勇下班已经快晚上七点了,只见一名70多岁老爷子从科室外面走进来,送来了两双自己老伴亲自缝制的棉鞋。

  余志勇是市中医医院下肢骨科的一名医生,据他回忆,老爷子之前因膝关节疼痛找他看过病。经望诊,余医生发现是早期,病情并不严重,于是叮嘱老人回家平躺抬腿锻炼股四头肌肉力量即可,暂不需要吃药打针,坚持一个半月就会有效果。老爷子后来又找余医生复诊,余医生帮助老人纠正锻炼的动作细节,并叮嘱老人坚持下去。“感谢你医生,我病已经好了,天冷了,我老伴特意缝了两双棉鞋,感谢你”。老爷子说完放下棉鞋就走了。

  “老先生一个人来的,在诊室门口坐着。直到我看完了所有的病人,才轻轻地走了进来,从布袋里取出两双鞋子,说是老伴自己织的。我也不知道说啥,只能很诚恳地说声谢谢。”老爷子走后,余医生写自己的朋友圈写下了这句话,引来了无数的点赞。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