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医院动态

襄阳市中医医院开展“急救知识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1:12: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康健) 近日,襄阳市中医医院显微血管外科高骏医师来到湖北新日电动车有限公司,面向该公司员工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讲授急救知识。  通讯员 供图

学习急救知识。  通讯员 供图

  “在发生意外之后,我们的急救反应时间越短,则救治效果越好。” 高骏详细地讲解了创伤止血救护及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知识,并在培训过程中与员工进行互动,力求让每位员工都能理解讲座内容。

  在很多员工看来,这是一堂实实在在的“救命课”。“我今天学到了很多知识,在遇到突发情况时我们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冷静,在拨打120的同时,迅速采取正确有效的急救措施,为救护车到来后的专业救治赢得宝贵时间。”一位参加了培训的员工说。

  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增加实战培训等内容,进一步提升员工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