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启动2021年第一批工业倍增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兑现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09:53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倩 通讯员李艳)7月4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我市启动2021年第一批工业倍增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兑现工作,以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平稳、快速、高质量发展。

此次兑现政策包括战略性新兴产业固定资产投资补助、绿色制造项目投资补助、沿江化工企业和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关改搬转专项补助、支持企业兼并重组补助、完成“进规”任务奖励、创业创新载体创建奖励、新经济项目投资及房租补助、入驻特色园区中小微企业厂房租金补助、工业倍增重大项目设备投资补助。

依据的兑现政策包括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实现倍增目标的意见、襄阳市沿江化工企业暨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关改搬转支持措施、襄阳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

据悉,兑现工作程序将遵循《襄阳市工业倍增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市经信局兑现工业倍增发展政策资金工作指南》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履行工作启动、组织申报、要件审查、专家评审、现场核查、抽查复核、会商测算、政府审定、媒体公示、资金划拨等10项工作程序。

市经信局表示,凡是提供虚假申报资料的企业,一经查实,取消当年申报资格,且列入惠企政策申报黑名单,市经信局三年(不包括当年)内将不再受理该企业惠企政策资金兑现申请。

【纠错】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