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童心向党”2021青少年艺术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11:37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文生 张亚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我市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7月3日,由襄阳华侨城、襄阳晚报共同主办的“童心向党”2021青少年艺术节在襄阳华侨城创展中心正式启动。

当天上午,散墨草堂的孩子们来到襄阳华侨城创展中心,行传统礼仪后,拿起毛笔在特制的红色心形宣纸上认真书写。他们每人写完一个字后,高高举起手中的“红心”,大声喊“童心向党,播种理想,快乐飞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市青年书法家吴程麾表示,他们专门制作了心形的宣纸,就是为了表达孩子们“童心向党”的心声。随后,孩子们书写了孟浩然的名诗《春晓》,并来到市图书馆阅读书籍。

这是“童心向党”2021青少年艺术节的首场活动。本场活动由散墨草堂、市图书馆芝士分馆共同协办。市图书馆芝士分馆馆长陈震环说:“我们将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过各种形式开展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