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十随神”城市群 特色产品展销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10:30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殷素 通讯员彭国骄)9月28日至29日,在襄阳“五城共建”城市推介暨“2021楚商襄阳行”活动中,“襄十随神”城市群特色产品展销会同步举行。记者29日在展销会现场看到,来自“襄十随神”城市群的特色产品吸引了客商驻足、购买,还有的客商觅得商机达成合作意向。

“带了200多袋牛肉干一上午全部卖完了。”来自十堰的湖北恒坤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全恒坤表示,非常感谢襄阳市委、市政府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可以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楚商免费宣传推介公司产品。

襄阳孔明菜、月英醉黄酒、茨河腐乳、蕊得蜂蜜……本地企业湖北淘大集供应链有限公司展出的产品,都是来自襄阳各县(市、区)的名优特农产品,以及部分消费助农产品。29日,淘大集公司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该公司副总裁蒲春雨说:“我们主要经营代理全市各县(市、区)的名优特农产品以及消费助农产品。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让更多的朋友了解襄阳的农产品,也想让这些农产品借助‘楚商襄阳行’活动和展销会的平台,出村进城,带动消费,振兴乡村经济。”

展销会上,我市的地标产品霸王醉、襄阳牛肉面、襄阳高香茶等产品备受客商青睐。当日,中山襄阳商会订购湖北天池山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香菇、木耳、茶籽油共计21万余元;汕头襄阳商会订购湖北天池山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野生葛根粉、香菇、生态大米共计35.4万元,并达成长期订购意向。

据悉,按照大会安排,市商务局牵头举办了此次展销会。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此次展销会共邀请“襄十随神”城市群的38家企业(其中襄阳21家),现场展出特色产品300多种,涵盖了米、面、粮油、蜂蜜、食用菌、黄酒、米酒、畜禽产品、休闲食品、助农产品等品类,聚集了“荆楚优品”“荆楚好粮油”“湖北老字号”“地理标志产品”等名优特农产品。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