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职3项目入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10:32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明海 李庆 全媒体记者周娜)9月27日,记者从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襄职)获悉,该校有3个项目于日前入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全省高职院校仅4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于今年4月,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大赛主体赛事包括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萌芽赛道,增设产业命题赛道。大赛分为校赛、省赛和总决赛3个阶段。其中总决赛于10月下旬举行。

根据省赛组委会发布的评选结果,湖北省职教赛道共3个项目入围总决赛。其中襄职农学院“襄湘辣:种出红火的日子”、襄职建工学院“郧牧羊——小单元马头山羊繁育推广”成功入围。在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共有6个项目入围现场赛,其中襄职师范学院“启慧阳光——鄂豫陕地区最大智力障碍儿童教育康复公益组织”项目是唯一入围的高职院校项目。

目前,襄职就业创业中心与双创学院已组织召开动员会。会议确定了备赛方案,研讨了备赛重点与细节。各项目组均表示,将坚定信心,不负重托,为夺取金奖作最后的冲刺。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