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农博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女企业家协会17家单位闪耀农博会 为会员单位宣传造势
发布时间:2016-09-25 17:31:11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妇创会会长郭焕芝与协会的代表们来到现场为会员单位宣传造势

  【襄阳政府网消息】 第三届汉江流域农博会开幕2天,襄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和妇创会的17家会员单位闪耀在农博会现场,妇创会会长郭焕芝与协会的代表们23日也来到现场,为会员单位进行造势宣传。

  作为襄阳商业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女企协和妇创会的17家企业在会场上展示着各自企业的风采。会长郭焕芝和多位协会代表分别来到汉家刘氏茶、美宁健康油等协会企业,了解从开幕到现在的销售情况。

  汉家刘氏茶负责人介绍,开展当日即卖出了8万元的产品,不少外地经销商对汉家刘氏茶的黑茯茶系列很感兴趣,达成了多笔意向性合作共识。“来到农博会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把刘氏茶的产品带给更多朋友,让大家能够了解汉家刘氏茶从种植、采摘、制造、流通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地区影响力。”

  湖北襄阳鹿门山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碧缘,作为台湾企业在襄阳的代表,也带着自己公司的产品来到现场,不仅有原汁原味的台湾水果、干果、茶叶,更有其公司自主开发生产的鹿门山土鸡蛋,开幕当天便热销,成为女企协中的一匹黑马。

  王碧缘告诉记者,企业这次作为襄州馆的代表,不仅推荐了襄州的农副产品,也将企业注重环保健康的理念带到展会中,赢得了广大市民和商户的认可。

  襄阳俏公主,葛百岁等知名企业的销售情况也十分理想。其中一家名为襄阳世纪网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好奇,该公司负责人王林介绍,她们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3DVRQ全景展示为主的企业,面向国内高端市场,打造妇创会会长襄阳互联网整合营销新品牌。

  郭焕芝表示,襄阳妇创会将继续帮助会员企业扩大影响力,并且促进各家企业在本次农博会上的销售,使更多企业能够感受到协会大家庭的温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