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资讯襄阳

军歌嘹亮 唱响军民鱼水情 中国银行襄阳分行与市武警支队联合开展“庆八一”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8-08-02 16:22:11来源:荆楚网

  近日,中国银行襄阳分行前往襄阳市武警支队进行拥军慰问,并参加武警支队汇报演出活动。

演出现场。通讯员供图

  此次演出由该行与武警支队联合举办。演出中,武警战士们气宇轩昂,一曲曲气势宏伟、耳熟能详的军歌,让在场所有人不禁热血沸腾,激情澎湃。中行员工们表演的大合唱——“热血颂”、“军港之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洪亮的歌声,得到了现场官兵们的热烈响应。整场演出气氛火热,掌声和欢呼声不断。

  据了解,中行襄阳分行积极践行军民融合发展的理念,一直致力于为部队和军人军属打造优质服务,在各营业网点均开设“军人绿色通道”等优先通道,定期组织送金融知识进军营,上门办理业务,宣传金融知识,发挥金融力量和担当,为官兵及军属们提供专属金融产品和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曹艳)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