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资讯襄阳

襄阳马拉松康师傅一路陪伴,全程为跑者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10-20 19:53:15来源:荆楚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清晨7:30,2018襄阳国际马拉松盛大开跑,参赛选手在组委会和赞助企业的支持下顺利完赛。中国面食企业的代表者、方便面领军品牌康师傅为襄马提供了全程马拉松营养膳食服务,广受国内外选手赞誉。
 
 
  康师傅继去年为多站马拉松赛事提供服务后,再次为襄马提供运动营养膳食支持,免费为参赛跑者提供最贴心、最实在的服务。
 
  当天凉爽湿润的气候,平均在气温12到17摄氏度,是跑马的完美温度区间。在比赛完毕之后,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人拉伸完毕后都到康师傅赛后服务区领取泡面,享受这份暖胃又暖心的关怀。部分跑者拿到面后也来不及找座位,就原地坐下吃起了这顿补给大餐,一时间整个赛后服务区吃面的声音此起彼伏,到处都能闻到诱人的面香。
 
 
  赛后一碗面,现已经成为马拉松的标配,本次襄马自然也不例外。赛后一碗热汤面,让跑者倍感温馨。不但前来吃面的国内选手络绎不绝,科学的补给和浓浓的面香让国际专业运动员也识味前来,赛后一顿东方美味补给让他们迅速恢复了体能,开心的在康师傅赛后服务区合影拍照。据现场工作人员统计,康师傅服务区共冲泡12240桶补给面,帮助完赛跑者恢复体能。另外,康师傅考虑到多样化的营养需要,特意在服务区准备了包括金汤肥牛面、红烧牛肉面在内的多种面品,营养丰富又适合不同人群的口味。
 
  用现场跑者的话来说:“这种感觉就像到了家一样,当疲劳、能量耗尽的时候,有人为你端上一碗汤面,这是多幸福温馨的事啊,而且面食中含大量碳水化合物,可以快速补充能量,既恢复了体能也振奋了精神。”
 
 
  此外,康师傅还贴心的在装备包中放置了马拉松营养卡,不仅在襄马期间,以后的马拉松赛事中跑者都可以参照这张营养卡进行科学的运动营养膳食准备,在运动、跑马、坚持梦想的路上,康师傅始终一路陪你。
 
 
  正如现场一位康师傅工作人员说:“很多资深跑者都会把含大量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作为他们的赛前早餐和赛后恢复体力的膳食。我们不但在马拉松赛期提供这样的营养支持,而且投入大量精力为跑者提供马拉松营养膳食指导,用科学的膳食帮助他们跑出更好的成绩,健康安全的享受运动。”
 
 
  康师傅在提供周到、贴心的赛事服务同时,也希望把健康饮食、科学运动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康师傅愿意做运动赛事最坚实的后盾,让大家在享受运动带来的爽快时,同样感受到美食的充电。
 
  襄马落幕,未来康师傅将继续围绕“坚持梦想,一路陪你”的品牌理念,为坚持梦想的跑者提供科学营养膳食支持和完备服务,一路陪伴跑者和中国体育事业前行。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