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东津最新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东津男子顺手牵羊 高铁工地盗窃被行拘
发布时间:2017-05-19 15:17:3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刘克兵)男子路过高铁工地见无人看管,就将场地上的施工工具装入自己的车中欲实施盗窃,正在其准备离开现场时,被工地看场工人抓获。5月18日,东津警方依法将该男子行政拘留。

  5月17日12时许,东津镇三合村59岁的村民王某在襄城买完东西回家,途径郑万高铁施工便道时,见工地现场无人看管,就心生邪念,想在工地上捡点东西拿到废品收购站换点钱用。那些大件的东西他搬不动,也就没有拿,而那些放在地上的管钳、钢管、撬杠等小件的东西都被他捡进电动车里。

  捡完一个场地后,王某心想:“反正没人发现,何不多捡一些,也能卖更多的钱。”于是就又顺着便道来到下一个场地,一连捡了五、六个场地上的物资。可就在他捡完最后一个场地上的工具准备离开时,被工地上的看场工人发现,将其抓获并报了警。东津新区公安分局治安巡防大队在附近巡逻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王某控制并开展调查。

  据看场人员李某介绍,近来发现场地里经常丢失一些小工具,都是附近村民趁中午工人吃饭、休息的时候来偷的。他们拿了这些工具都是当废品卖掉,也换不了几个钱,但却严重影响工人工作。因此,项目部安排专人加强了这个时间段的监管,发现嫌疑人员一律交公安处理。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