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最新消息

东津公安分局开展执法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5 09:16:5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萍)12月21日下午,东津分局组织刑侦大队、治安大队、平台大队和东津派出所等办案单位共15名民警,就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中,法制大队民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公安部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各单位执法工作情况,围绕“两打防一整治”百日行动考核目标和法制巡查,指出了各执法办案中存在的问题或不足,现场讲解和演示了执法监督管理平台的操作使用,并以问题为导向,对受案立案的期限和办案过程中容易疏忽的细节进行了再提醒,对执法办案中遇到的各类疑难问题予以了解答。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民警规范执法意识,提高了民警执法办案水平,参训人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