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保康警方召开专题维稳研判会议 部署当前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8:5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8月2日下午,保康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锴组织召开专题维稳研判会议,对全县涉稳突出问题进行分析研判,部署当前维稳工作。保康县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国保、治安、经侦、网安及各派出所负责人等参加研判。

  会议通报了近期突出涉稳问题,相关警种负责人汇报了当前收集掌握的不稳定因素,并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研究部署了处置措施。

  刘锴要求,各警种要立即对辖区涉稳问题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及时把各类突出涉稳问题收集起来,分门别类,形成专题报告,给县委政府当好参谋。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明确涉稳问题化解主体责任单位,推动构建“党委政府领导、维稳办牵头、主体责任单位负责、职能部门协同、社会力量参与”的“大维稳”格局,为全县维稳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刘锴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涉稳情报信息收集上报、研判预警、归口处理、跟踪督办机制,实行常态化排查、清单式报告、跟踪式掌控、督办式交办、销号式处理,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杜绝“小问题”酿成“大事件”。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采取果断措施,妥善处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