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襄阳全面启动化学品生产使用情况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8:5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丹)8月3日,市环保局召开化学品生产使用情况调查工作会,对全市化学品生产使用情况调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环保厅和市环保局《关于开展化学品生产使用情况调查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好辖区内调查工作,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人;明确调查范围和重点,加强与本级安监、工信、质检、工商及行业协会等有关部门的沟通,确保调查对象全覆盖;做好对被调查企业的培训工作、严格数据审核,保障工作质量。

  据悉,此次调查工作主要集中在副食品加工业、食品制造业、纺织业等十个行业中相关子类下生产使用化学品等各类助剂以及工艺辅助化学品等现有企业。此次调查以2015年为基准年,分为部署培训、实施指导、审核上报、总结验收四个阶段,从8月1日开始,至9月底结束,调查范围涵盖全市的9个县(市)区及东津新区。

  会上,市环保局还组织了化学品生产使用情况调查软件及报表制度培训,来自各县(市)区环保局和市环境监察支队的分管领导及承办人员约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