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儿子失联数月被找回 保康民警9个月后收到群众致谢锦旗
发布时间:2016-06-23 10:12:4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薛必根委托其表弟向民警赠送锦旗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姚俊)6月22日上午,保康县歇马镇刘家岭村村民薛必根委托表弟廖其奎,专程赶到后坪派出所,将一面绣有“心系群众,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9个月前为其寻子表达感激之情。

  据了解,54岁的薛必根家住湖北省保康县歇马镇刘家岭村。2015年9月5日上午,薛必根来到后坪派出所求助,称其25岁的儿子小钊与后坪镇一名姓“尤”(音)的男同学,结伴到广东打工后失联近3个月,家人各方寻找无果。

  由于薛必根提供的其子小钊的手机号始终处于关机状态,且描述的“‘尤’姓男同学”信息不完整。民警只好通过人口管理信息查询平台,一一比对辖区适龄男青年信息,并逐一上门核实。2015年9月7日下午,民警连续奔走第27户人家时,终于在前坪村找到“‘尤(音)’姓男同学”即游某本人。

  原来,24岁的游某与小钊是高中同学。2015年6月9日,二人结伴到广东打工。当月底,二人分开到不同的地方务工,并相继更换了手机号码,小钊却因粗心一直未给家人打电话报平安。后经联系,父子二人终于在民警的帮助下团聚。薛必根一直想要感谢民警,但家里农事繁忙走不开,所以嘱托表弟向民警送去锦旗以示感激之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