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樊城民警帮助找到走失小孩 市民赠送锦旗表达感谢
发布时间:2016-07-14 17:14:4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市民赠送锦旗表达感谢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克冰、刘生燕)7月14日上午,市民魏女士来到襄阳市公安局火车站移动警务平台,向民警赠送一面锦旗,感谢民警帮助找到走失的小孩。

  7月5日晚上八点半左右,火车站移动警务平台民警李晓军带领协警王双,驾驶警车在辖区巡逻,当警车行驶到前进路一小区后门附近的时候,有群众拦住警车,称有个小女孩在此哭泣,家人不在旁边,已经有一个小时了,民警带领协警立即下车。下车后,民警找到了这个有小女孩,小女孩年龄很小,大约4岁左右的样子,一直在哭泣。民警和协警一边安抚小女孩,一边试着进行询问。小女孩年龄太小,表达不是很清晰,民警继续耐心安抚和询问,模糊听出孩子说出自己爸爸名字。于是民警在附近走访无果的情况下,把小女孩带到中原派出所继续通过警方平台查询联系。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警方多部门配合下,老河口警方终于联系到了小女孩的家人,此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

  据匆匆赶来的小女孩的家人介绍,小女孩是当天由爸爸妈妈从老河口带到襄阳市区姨妈家的,晚上,孩子的姨父、姨妈带着小女孩出来玩,由于一时粗心,姨父以为姨妈在带着孩子,姨妈以为姨父在带着孩子,于是小女孩与姨父、姨妈就走散了。

  民警也提醒家长们,一定要注意看护好年幼的孩子,并加强自己和孩子相关知识的学习和教育,防止出现走散走失等意外或危险情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