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交通肇事逃逸犯偷小龙虾露马脚被抓
发布时间:2016-07-11 08:47:2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秋晨 通讯员冷晓冰)2016年7月7日晚11时,襄阳市樊城区太平店镇梁庄村三组,有村民报警称抓到一个偷小龙虾的贼,不料此人却是一个“有故事”的男青年。

  11日当天,王某本应该老老实实的下笼抓虾,不料当日一无所获。他突生邪念,想到之前自己的虾被邻居给偷了,于是他想乘着邻居不在家,再把虾给偷回来。谁知被逮了个正着。

  村民报警后,到场民警胡家安,潘焕明发现该青年男子神色慌张,经现场询问,他对偷小龙虾事实供认不讳,但该男子始终不愿讲出真名实姓,谎称为邻近村民。

  在场民警觉得事有蹊跷,便借由偷小龙虾这件事,将该男子带回所处理。

  当车行到半路,该男子承受不住压力,如实陈述自己真名,原来早在2013年,他因交通肇事罪刑拘在逃至今,期间根本不出门,一直靠抓青蛙、打黄鳝为生,每当警察来找就悄悄在眼皮下溜走,与警察玩起“躲猫猫来抓我”的游戏整三年,不想却因偷龙虾露马脚被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