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机场飞行区场道及消防工程新建站坪道面混凝土试验段浇筑完成
发布时间:2016-07-22 17:00:0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机场新建站坪道面混凝土试验段浇筑完成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江若来)2016年7月22日,襄阳机场改扩建工程飞行区场道及消防工程新建站坪道面混凝土试验段浇筑完成。

  该试验段长65m、宽5m、厚0.36m。其顺利浇筑,意味襄阳机场改扩建工程飞行区场道及消防工程到了关键性的节点,同时也为后期道面混凝土工程大面积流水作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干硬性混凝土施工工艺复杂、施工精度高、外观质量要求严格,加之又是在雨季施工,襄阳机场改扩建工程指挥部十分重视。前期严密组织,在施工过程中会同监理及施工单位克服种种困难,最终上交了一份满意答卷。经检测,各项指标、外观鉴定均为合格。

  在机场集团、襄阳市委市政府及各方力量的支持、关心下,襄阳机场改扩建工程指挥部将争分夺秒,高质量、高水准、高速度地完成新建站坪混凝土道面工程,确保飞行区场道工程如期圆满完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