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住房投资有限公司上半年共完成51亿元融资用于棚户区改造
发布时间:2016-08-03 17:21:3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 郭晓雪 通讯员 陈学军)8月3日,记者了解到,襄阳市住房投资有限公司上半年共完成51亿元融资用于棚户区改造。

  据介绍,襄阳市住房投资有限公司上半年共完成2笔棚户区改造专项贷款,其中一笔由国开行批准的36亿元主要用于樊城菜越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另一笔由农发行批准的15亿元将全面用于2016年第一批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两笔资金累计51亿元,将为我市棚户区改造提供强大助力。

  自2014年棚改工作开始至今,襄阳市住房投资有限公司申报获批的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达144.12亿,其中已经放款64亿,这些资金将根据项目实施进度逐步投放到位,预计可产生1:10的经济拉动效应,计划解决近3万户居民住房难题。

  今年下半年,襄阳市住房投资有限公司将根据加大项目征迁进度,加快项目放款力度,尽快产生拉动效应。同时,根据市政府棚户区改造计划整体部署,继续申请新的棚改项目贷款,计划推进包括黄家湾片区、松职路片区、王寨片区等多个片区在内的棚户区改造,切实解决中低收入者住房难题,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