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棚户区改造等领域再获金融“大礼包”
发布时间:2017-01-12 08:19:46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严俊杰、李静)1月10日,襄阳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简称“国开行湖北分行”)开发性金融支持襄阳市建设“两个中心、四个襄阳”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南湖宾馆举行。双方确定“十三五”期间拟合作项目涉及棚户区改造、新型城镇化建设、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水利和生态环保项目建设等多个领域,国开行湖北分行将为我市提供550亿元融资支持,其中襄州区50亿元。

  市委书记任振鹤对国开行湖北分行行长钟钢一行表示欢迎。任振鹤说,襄阳刚刚召开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为未来五年的发展勾画了新的蓝图,襄阳将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用“第一力度”抓好“第一要务”,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任振鹤说,襄阳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良好。高铁、机场等项目的深入推进,襄阳迎来了转型发展的机遇期;港航公空和汉江梯级开发,让襄阳得以更好地融入了“一带一路”。当前,襄阳传统产业加快提档升级,“四新”产业全面发展,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推进,为襄阳与国开行湖北分行的深入合作提供了巨大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细化合作项目,开展深度对接,在棚户区改造等项目上下功夫,在汉江两岸策划、实施相关建设项目,把汉江两岸建成襄阳最大的亮点和新的名片。

  钟钢表示,国开行湖北分行将进一步深化与襄阳的战略合作关系,围绕襄阳发展的新要求促进相关项目落地,加大信贷资金和其他金融产品的投放力度,为襄阳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增添动力。

  市领导秦军、朱慧、王忠运参加相关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