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铁路运输检察院与汉十高铁携手 举行“共建优质廉洁工程”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08-10 17:27:2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会议现场。通讯员 张万丰 摄

汉十铁路施工图。通讯员 张万丰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万丰)8月9日,中铁七局四公司在施工地丹江口市丁家营举行“共建优质廉洁工程”纪要签订和揭牌仪式。

  会上,襄阳铁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勇毅与中铁七局四公司党委书记徐家炎共同签署了纪要,进行了揭牌,并对进一步共建优质廉洁工程提出了要求,项目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最后,赵龙副检察长对参会的工程管理员做了预防职务犯罪的专题讲座。

  汉十高铁项目是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工程,将拉近“武汉城市图”与“襄十随城市群”的时空距离,增强沿线城市的辐射和带动能力,对促进鄂西北地区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纽带作用。

  近年来,襄阳铁检院在紧抓办案的同时,结合“五进”活动,积极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先后走访襄阳工务段、襄阳工程建设指挥部、蒙华项目汉江特大桥、襄北编组改扩建工程等单位和施工现场,了解工程情况,开展职务犯罪预防讲座,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平安铁路建设夯实基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